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2022年秋季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项目招生


为促进管理学院学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国际视野,我院与美国著名常青藤高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展主题为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的线上交流项目。

该项目以学术训练为主,兼顾英语交流能力提升,拟面向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及本科生开放申请。为支持学生国际交流,学院将为每一位参与的学生承担1.5万元学费,剩余学费由学生个人承担。


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创建于1740年,著名的“常春藤联盟”之一,位于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2022年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排名第132022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1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15

宾大下设四个大本科生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护理学院。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

1、项目日期

本项目开课日期为:2022913-1213日晚上8-10点上课,每周二、周五【104日(周二)、107日(周五)、1125日(周五)停课】。

2、报名与申请

1)报名要求

具有中级以上英语基础,达到以下英文水平之一即可:①托福72,②雅思6.0,③大学英语四级450,④大学英语六级425,⑤专四专八65,⑥Duolingo 90, Oxford在线英语测试达到B2以上级别;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813日上午12:00

3)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①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2416906794@qq.com

②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申请项目选择“UPenn_2022秋季在线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项目 - 深圳大学

③学生申请资料经学院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④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4) 拟招生人数:10

5)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人民币17,760

费用包括

学费、项目服务费

学院资助

15,000

学生自费

2,760

3.项目联系人

管理学院外事秘书  杨老师

邮箱2416906794@qq.com

联系方式: 18682411613

温馨提示:本项目仅针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全日制学生。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项目方案(2022秋季)


管理学院

2022730


发布时间:2022-07-30 21: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