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2020年春季赴台湾国立高雄大学及云林科技大学交换学习项目通知

 

管理学院2020年春季赴台湾国立高雄大学及云林科技大学两所高校的交换学生选拔工作现已启动,本次拟选派管理学院学生2020年春季赴台湾两所高校交流学习一学期,时间为20203月—20207月。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意:本项目不保证提名学生一定能成功赴台交换,按照对等原则,若台湾国立高雄大学无法顺利招募其学生到我校进行交换,则本次交换项目无效。)

 

 

一、           选拔条件

 

1、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就读的2018级(大二)、2017级(大三)本科生。

 

2、热爱祖国,思想品德优秀,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以及生活自理能力,能顺利完成本次交换项目。

 

二、           待遇

 

1、交换期间,学生照常缴纳深大学费,不需要向对方院校缴纳任何研修费,但需要向对方院校缴纳申请费。

 

2、交换期间,学生自行承担交通费、住宿费、入境手续费、医疗保险费等个人相关支出费用。

 

3、交换期间,请务必遵守当地法律以及对方学校的校规。

 

 

三、           交换时间与人数

 

时间:20203 20207月(春季)  

 

交换人数:

 

台湾高雄大学:5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2

 

 

 

四、           报名和录取方法

 

本人报名,由学院组织相关面试。

 

 

五、           选拔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1、报名截止日期:928日下午5:00

 

2、申请材料:申请表(请见附件)、成绩复印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其它有助评审的材料。

 

3、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2416906794@qq.com,纸质版材料请提交到管理学院2423A办公室杨帆老师处,有问题请致电0755-86706324

   

4、选拔方式

 

(1)    按学业成绩绩点排名以12确定面试名单;名单于928日下午5:30前在管理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

 

(2)    依据综合成绩绩点和面试评分,最后确定入选名单。

 

 

管理学院

 

2019917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