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正文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推免生复试计划(根据报名情况更新面试时间)

一、接收专业、人数及学制

二、资格审核:
如果采取视频面试,接到复试通知的推免生,交验各类证件和材料原件:
验证:
       ①验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视频面试时出示证件);
提交:
       ②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版,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③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④其他有关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复印件。
       ⑤考生在复试期间须到我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或者当地三甲医院的体检单。
以上复印件请通过EMS或顺丰快递到:深圳市深圳大学文科楼2423E办公室熊老师,电话:0755-26732662。
如果采用现场面试,直接在现场交验以上材料。
三、复试程序:
       各专业(领域)成立由研究生导师组成的推免生复试小组,复试小组在学院(部)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复试工作,负责确定复试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程序。复试的具体内容和方式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点和情况确定,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备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如安排专业素质及能力面试,做好面试现场记录。各硕士点可以视情况分批次安排复试、面试方式可以采取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按时间顺序优先原则,若第一批录取指标已满,则不再接受推免生报名面试。

四、体检
       采取现场面试:体检在复试期间进行,由研招办和各招生院(部)统一组织安排,指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为复试体检医院,体检流程按《深圳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注意事项》进行。对考生的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我校组织的体检者不予录取。建议面试当天早上或提前一天参加体检。
采取视频面试:可以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单快递至学院。
五、拟录取名单的确定
       根据专业(领域)接收推免生的人数,按考生复试成绩,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复试及体检合格者名单由学院上报研招办后,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并确定拟录取名单。待录取推免生在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按要求及时接受待录取通知。

管理学院
2015年9月23日

 

 
工商管理面试名单.docx
行政管理.docx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推免生面试安排.docx.docx
政治学2016级推免生视频面试时间.docx


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推免生第二批面试名单2.xlsx.xlsx




 

发布时间:2015-09-23 17: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