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特色培养 > 公益创新专才班 > 正文

公益创新专才班

公益创新专才班招生细则

公益创新专才班招生细则

 

 

公益创新专才班计划”(简称“益才计划”)是管理学院新增特色班项目,将于2015年秋季开课。益才计划旨在回应我国政社关系变革中对公益人才日益庞大的需求,为中国公益慈善行业,尤其是深圳本土的公益组织和新型智库培养与输送公益管理与创业精英。该项目将通过跨学科的课程设置、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以及接地气的沙龙与培训项目,塑造既具备扎实的管理学知识体系,又善于运用创新思维解决社会问题的公益创客。

加入公益创新专才班,学生将:

²  系统学习管理学院跨学科精品课程;

²  全面掌握公益慈善组织治理与管理的方法;

²  深入了解中国公益慈善行业的发展前沿与创业机会;

²  优先获得珠三角地区知名公益慈善组织实习机会;

²  参与本土社会组织孵化器的沙龙与公益创业实训;

²  如达到学校规定要求,有机会获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辅修证书、双专业或者双学位。

 

 

一.招生对象

(1) 面向全校招募大一、大二学生。大三学生特别优秀者,亦可考虑。

(2) 专业:专业不限,只要喜欢用创新思维解决社会问题、对公益创业感兴趣者,均欢迎报名。

(3) 绩点要求:不低于2.5分。

(4) 招生人数:每年招收约30名。

 

二.招生组织

有意参加本计划的学生需提出申请,参加面试等择优录取。本学院本专业学生申请益才计划时间和申请程序相同,面试由本学院招生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

招生时间:每年5月初面向全校招募学生,在发布公文通等各种宣传方式公布该年度招生,并开设宣讲会,帮助有志向申请的学生进一步了解益才计划以及选拔流程。学生需在截止日期前向官方电邮提交申请表格。6月份确定面试名单并开展面试工作,在期末结束前完成招生工作,公布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15-08-05 09:4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