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特色培养 > 创业精英班 > 正文

创业精英班

创英十年,十年等你 —— 2020创业精英班十期成员招募通知

 

2020年,创英十年,十年等你。

 

十年,初心未变,我们始终旨在培养商业社会中的精英人才、具有创新能力的创业者,训练学生成长为有职业素养的职业经理人。

 

十年,梦想不变,我们永远希望这里是一个独特的展示你创业才华的舞台,实践你不可多得想法的平台,能够锻炼你成为最具实力的成功者!

 

十年,我们却一直是触摸时代前沿的弄潮儿,商界大佬的经验演讲,创业嘉宾的实战分享,师兄师姐的贴心夜聊,灌溉了一届又一届创英学子,也让他们触摸到,梦想的未来。

 

今天,我们正式向你一封邀请函,欢迎来到这个温暖的创英家庭,欢迎成为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第十期成员!

 

 

你能获得什么:

 

①管理学院“工商管理”辅修或双学位机会;

 

②特色创业培训课程;

 

③创业精英班特别证书;

 

④爱搞事、有想法、志同道合的优秀小伙伴;

 

⑤创业资金资助机会;

 

⑥与创业企业交流机会;

 

⑦关于创业的特色讲座和培训机会(品牌、融资、团队等);

 

⑧进入创业园孵化项目等等。

 

 

我们为所有一年级同学提供工商管理专业的双学位或辅修修读机会,为你的未来创业梦想之旅打下坚实基础。另有多门创英专属课程,也供创英学子进行学习。课本里的理论,不止在成绩单上展现,更是未来某一天,当你迷茫不知去向何处时,微弱的希望的知识光芒。人生所有问题,知识能够陪伴你去解答。

 

如果你更留心一些,会发现创英班的培养方案颇具特色,新产品开发、创业决策模拟、新业态创业模式设计与研讨、创业学、公司治理等等,我们着重为你提供创业所需的技能,用智慧陪伴你未来的每一天。

 

这里是全深大创业人共同的创意工厂,我们制造梦想,向未来发售。

 

这里也是那个时刻对你开放的家,创英同窗会,这里也许是全深大校友文化最浓郁的地方。正因为创业不易,我们更懂得去珍惜温暖的在一起。

 

创英出游、创英班会,每一次青春的夜聊,都如此记忆犹新。

 

这里的Ta们都是通过层层选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腾讯产品经理实习生、深圳大学创业园入驻企业负责人、高绩点大佬等等。但请放心,这里也没有同侪压力,因为你,也是独一无二的优秀。在创英,无论课堂内外,你都有一种满满的「收获感」。

 

在这里,获取「挚友」,找到「恩师」。

 

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怎能不会成为更好的人呢?

 

在创英,我们同样致力于打造一个独特的「创英文化圈层」,创英班是一个大家庭,师兄师姐,更是你像自己哥哥姐姐一般的「关系和人脉」。

 

从一期到现在,我们逐渐看到创英人的梦想初露头角,深圳诗莉莉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智造家创客教育、幻峰广告有限公司、祥云武术教育、深圳市乐学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等,他们从创英梦想工厂走出,一点点的拥有自己的天地。

 

这,或许就是这所梦想工厂最大的梦想吧。

 

不用为自己目前不足的经历所担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成长史,你身上那些与性格有关的发光点一定会带着我们,找到你的「梦想Offer」。

 

招新对象:

 

面向全校各专业,招募有创业志向、创新能力与领导能力的大一、大二学生(一年级学生提供辅修或双修工商管理的机会)

 

招收人数:

 

30人左右

 

招生要求:

 

(1)  专业不限;

 

(2)  绩点要求:辅修和双学位要求不低于3.0

 

(3)  对《高等数学》课程的修读没有要求;

 

报名方法:

 

报名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bB8ZJLtbxdnoK8ucVakcw

 

提取码:6lh9(请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填写并发送至邮箱chuangyingban8@163.com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2日晚2000

 

十年来,我们不断打磨创英培养方案,打造创英品牌活动,建立创英校友文化。

 

十年来,我们留下了一代又一代创英人共同的记忆、欢笑和成长。

 

在这里我们并见证记录深大这个“创业大学”的创业历史,亲身参与到创业的实践中来。

 

十年,我们再次出发。

 

创英十年,十年等你。

 

 

 

 

咨询群已经满人啦,要进咨询群请加小创~~

 

 

 

 

 

发布时间:2020-04-13 18:1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