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深圳大学列日国际班主题活动四:腾讯总部参访活动圆满举行

      12月16号下午,在冬日的暖阳里,由深圳大学列日国际班、富有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荷比卢工商协会(BENCHAM)和腾讯公司游戏事业部共同开展的腾讯总部参访活动如期进行,列日国际班的几十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腾讯大厦广场一角

进入腾讯大厦
    下午14;30,同学们到达腾讯总部,在参访开始前同学们与荷比卢工商协会(BENCHAM)成员在腾讯大厦一楼大厅阶梯前合影留念。

列日国际班同学与荷比卢工商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后,同学们与商会成员一起参观腾讯展厅,通过现场的解说员的介绍,大家逐步了解腾讯发展历史和崛起历程。同学们近距离地体验了腾讯设计的一系列先进软件,并且深度接触了腾讯公司的企业文化。
腾讯的工作人员现场介绍腾讯发展近况
未来的腾讯大厦模型
    15:30分左右,全体参访人员移步至腾讯大厦4楼的会议厅,与腾讯高管进行交流对话。会话首先由腾讯高层介绍腾讯产品,如微信、腾讯游戏的发展情况。随后,大家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腾讯方面的工作人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加深了大家对腾讯产品了解。此外,还有腾讯游戏部门对电子商务的营销方式的介绍。在与腾讯工作人员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外国友人幽默风趣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夹杂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大大的欢乐,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股暖意。

参访成员合影


对话一瞥
会议厅中的圆桌会议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回至一楼参观企鹅形象店,其中精美可爱的卡通企鹅摆件,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企鹅形象店

 
     参访结束后,转场至圣淘沙酒店进行当晚的中欧企业家酒会晚宴。期间有商会会长致辞,中方企业家代表,比利时企业家发言。在酒会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与比利时友人交流,聊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再配以精致的晚餐,这真是一次让人难以忘怀的活动啊。




同学们与比利时友人们的亲密合照
    虽然是在寒冷的冬日,但外国友人们的热情友好,却的的确确是让我们有温暖了起来。有参加的同学说:“希望下次还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不但增长见识,还能锻炼听说能力,不但如此,还与高颜值的外国人合了影,哈哈哈!这种活动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深圳大学列日国际班供稿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12-18

 
 
  (更新于2015-12-18 16:49:00 点击数:3)
发布时间:2015-12-18 17:0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