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跟着移动课堂学谈判——深圳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参访记

          理论结合实践学习,确实能够拓宽视野,确实能够让学的东西变得深刻。这是周六谈判技巧课程的移动课堂让我们体会到的。2015年12月13日下午,伴着习习凉风,管理学院刘军老师带领谈判技巧课程的52位同学将课堂搬到了以保税直营著称的深圳海伟酒类交易市场的深圳直销中心培训基地进行。


 
      海伟酒类交易市场董事长王如田先生在桌子上摆满了点心,并斟上了意大利红酒,热情欢迎刘军老师和我们同学的到来。王总在与同学们交流时,特别谈到3个层面的沟通,即与政府沟通、与上游外商沟通、与下游直销中心沟通的核心特征:需求满足要建立在双向基础上,基于公平、公正、合法,此为诚信与双赢等商务谈判经验。此外王总还特别强调商务谈判中,要区分需求与欲望,在满足上下游需求时要有底线,沟通过程中要因时因地因人因事而转换交流模式,也要注重有效性,勿忘沟通目的。
 
 
      在近一个小时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比如创业初期如何取得客户信任?海伟酒类交易市场的竞争优势在于?如何解决文化挑战问题“白酒文化&红酒文化”,直销中心择人条件等问题,王总不仅真诚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分辨真假红酒的小技巧。
      最后,刘军教授对本次移动课堂取得的效果作了概括总结,感谢深圳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和王总对大学教育的支持,还向海伟酒类交易市场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2012人力资源管理 江艳霞)
 

 
发布时间:2015-12-15 09: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