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访佛山市南海石门 中学、桂城中学、佛山一中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与中学的了解互动,把握时机争取优质生源,202148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访了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佛山市第一中学、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参与本次招生宣传走访工作的人员包括:管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执行组长、党委书记何军老师;南海石门中学宣传责任人、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陈星宇老师;桂城中学宣传责任人、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马建华老师;佛山一中宣传责任人、人力资管理系副主任丁婉玲老师;管院招宣工作组联络员、教学秘书宋宜诺。管理学院此次走访的三所学校皆为教育水平出众的佛山市名校,近年来为深圳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生源。


4月8日上午,何军书记、陈星宇老师、马建华老师走访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与南海石门中学副校长张国君、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平、年级主任胡庆生、级长沈敏姬展开了沟通交流,并为石门中学带去了南海石门中学优秀学子在深大取得优异成绩的“喜报”。



4月8日中午,何军书记、马建华老师、陈星宇老师走访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与桂城中学校长李卫平、校办副主任胡嘉源、德育处主任姚霖展开了沟通交流。



4月8日下午,何军书记、丁婉玲老师、教学秘书宋宜诺走访佛山市第一中学,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与佛山一中副校长何轩、教务主任黄广慧展开了沟通交流,并带去了彰示佛山一中优秀学子在深大取得优异成绩的“喜报”。



在交流过程中,何军书记向各中学介绍了深圳大学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国际交流、就业创业环境、学生生活条件、以往录取情况以及“拔尖创新人才”培优计划、特色实验班等内容,并就深圳大学“名师进中学”讲座、高考志愿咨询宣讲等招生宣传活动的安排与各中学相关负责人展开协商探讨。三所中学的领导和老师都对深圳大学的快速发展、优良的人才培养环境和多元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赞许有加,表示希望能在“名师进中学”、招生咨询等环节进行进一步合作,鼓励学生报考深大,投身深圳这片改革开放、先行示范的发展热土。

总体上,本次走访活动将有效促进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增进中学和我校的了解互动,对深圳大学、深大管理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