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本科招生 > 正文

本科招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简介

管理学院

College of Management

 

学院主页:http://ma.szu.edu.cn

咨询电话:0755-2653 8778

咨询邮箱:26534451@163.com

 

【历史沿革】管理学院成立于1997年,由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企业管理系和行政学系组成。现有管理科学系、工商管理系、公共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开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6个本科专业;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2个专业学位点;“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二级学科博士点。已形成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

 

【师资力量】学院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学者1名,珠江学者2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名,广东省千百十工程人才15名,深圳市高层次人才18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孔雀计划”人才20名。专职教师共120人(外籍教师5名),其中教授27名。

牛奔教授 博导,入选“广东省珠江学者、教育部教指委委员,长期从事智能信息系统研究

      

潘燕春教授 博导,美国佐治亚理工访问学者,广东省千百十工程及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研究资源环境管理

赵宇峰教授 教育部政治学类教指委委员,广东省公共管理类教指委委员,研究公共政策、基层治理等

 

马利军教授 入选广东省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教育部物流工程与管理教指委青年工作组副组长,研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蒋建武教授 美国沃顿商学院访问学者,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深圳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研究人力资源管理

      

周志民教授 副院长、博导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从事品牌管理教学和研究

 

 

【学科优势】

管理科学与工程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大数据智能管理与决策研究院”;行政管理是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

 

【专业优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三个专业获批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是广东省重点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通过了广东省“质量工程”专业综合试点改革。 

 

【省级平台与中央财政支持平台】

Ø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广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Ø  现代管理教学实验中心(广东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Ø  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实验室(中央财政专项支持)

 

【校企合作】

与中集集团、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办、深圳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深圳深航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人才集团等21家单位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学生竞赛】

学院学生累计获得国家级和国际级管理类学科竞赛各类奖项200多项,其中获得国际赛事最高奖项为全球第五(1项),全国特等奖(含全国冠军)13项,国家级奖项79项,省级奖项112项。曾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尖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获得至今中国参赛的最好成绩。获得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包揽了大赛前三名。

 

【特色实验班】

l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金蝶云特色班

l  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精英班

l  工商管理专业国际全英班

l  行政管理专业公益创新专才班

(特色实验班的培养特色、拟选拔范围及人数请参阅以下专业介绍部分)

 

【国际交流】

目前学院与境外诸多知名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等,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多个层次,长期和短期不同形式。学院正在进行AACSB国际认证,这是全球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管理类专业认证。

本院专业

合作高校

合作模式

 

 

 

所有专业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

博士联合培养项目

美国罗格斯商学院

3+2硕士项目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MBA和交换生项目

BI挪威商学院

4/3+1硕士项目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交换生项目

法国雷恩商学院

3/3.5/4+1.5/2硕士项目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交换生项目

工商管理为主

比利时列日大学

2+1+1+1本硕连续项目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交换生项目

美国路易斯安那西北州立大学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为主

昆士兰大学

2+2本科双学位项目

所有专业

法国ESCEM商学院

交换生项目

芬兰图尔库大学

交换生项目

美国斯坦福、加州伯克利、UCLA

暑期课程(创新管理课程)项目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

短期交流项目

 

 

 

【就业深造】

就业率:94.27%

就业单位(知名对口就职单位):腾讯、普华永道,毕马威,华润等

平均薪资待遇(2019届毕业生):约7500/月(毕业生反馈统计)

深造高校(境内外知名高校):密歇根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等

 

 

专业介绍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Ø  广东省重点专业

Ø  管理科学与工程(本专业的支撑学科),获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且为一级学科硕士点,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大数据智能管理与决策研究院”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世界301-400

 

【国际认证】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前景: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信息技术与管理的关系日渐紧密,也日趋融合,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已经并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创新。尤其是在号称“世界创客之都”的深圳,不仅腾讯、华为等世界级IT企业众多,而且创业氛围浓厚,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和无限发展可能。

就业方向:毕业生在信息系统开发、应用、管理咨询、信息服务、金融、物流等行业有很多的就业机会。就业岗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教育单位等组织的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或信息资源的开发与管理,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的教学、科研及应用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宽厚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具有一定的创业创新能力和领导潜质;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理论、方法与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管理与应用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组织从事信息化建设与信息管理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高等数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管理信息系统、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会计学原理、运筹学、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科学概论、生产与运作管理、数据挖掘等。

专业方向:数据科学、商务分析、系统工程、项目管理、智能管理


培养特色针对信息产业实际发展需求,采取“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培养两类人才:一类是牢固掌握信息技术,具有信息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开发与管理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另一类是通晓大数据技术,具有海量信息资源挖掘、分析与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金蝶云特色班:

选拔范围及人数:全校新生(艺术类、体育类学生除外)20人

1.顺应企业对云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需求,增加了以金蝶云管理平台和集团型企业管控平台为核心的特色课程;
2.强化学生的实习实践环节,实施“课堂讲授+企业实训实践”的“双轨制”教学形式;
3.“双师”型教学队伍,由深大专任教师与企业培训讲师联合授课;

4.企业确保一定就业比例,毕业生可优先入职金蝶软件及其合作伙伴企业。

 

工商管理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Ø  国家特色专业

Ø  广东省特色专业

Ø  广东省名牌专业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世界301-400

Ø  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工商管理,全国第67名(全国前22%


【国际认证】

Ø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前景我国的经济发展进入了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IT与互联网、商务咨询、金融业、制造业等的发展亟须一批具有扎实管理理论知识基础、开阔的国际视野、优秀的人文素质与创新精神的工商管理人才。深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立足社会主义特色先行示范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沃土,注重学生企业家精神、全球化视野和社会责任及领导力的提升,全面培养学生的管理、经济、法律知识,为学生搭建完备的商科认知体系,强化适应新兴行业的管理技能训练,培养具有良好管理素养与创新开拓精神的优秀管理者。

就业方向:毕业生将在金融投资、房地产、物流与供应链、商务咨询等各大行业从事管理类方面工作。就业岗位包括但不限于战略管理、投融资管理、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等。

就业单位: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如招商银行、平安集团、腾讯、华为、顺丰、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埃森哲咨询等。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实践为特点,培养能系统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熟悉国际、国内工商管理法规和政策,了解中国经营环境与管理特色,具备现代人文素质、国际视野与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商业沟通技能和解决各类管理问题能力的未来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

 

主要课程:战略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创业学、商业模式、商业数据分析、公司治理、运营管理等

专业方向创新与战略管理、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大数据与金融投资、国际商务与咨询

 

培养特色:本专业统筹发展学生的理论思维与实践动手能力,构建创新与战略管理、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大数据与金融投资、国际商务与咨询四个完整的知识模块,对学生的商科素养进行全面培养,特别着重培养学生解决复杂管理问题的综合能力。

设两个特色实验班


工商管理专业国际全英班:

选拔范围及人数:管理学院院内录取,英语成绩优秀的新生,20-40人

Ø  借鉴美国沃顿商学院课程体系,采用全英文授课,对接美国、英国、法国等众多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国际合作项目,为有出国志向的学生提供全英学习平台。

1.专业核心课参照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进行设置,并采用全英文授课教学; 
2.对接美国、英国、法国等众多国外高校本科双学位及本硕连读国际合作项目; 
3.同等条件下,可优先申请学院或学校组织的境外高校短期交流交换生项目。


Ø  培养成效:出国/境升造率达50%,部分优秀毕业生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境外知名院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精英班:

选拔范围及人数:全校一、二年级具有创业热情的学生,30人

Ø  双学位培养,注重创业实践,培养引领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将才,联合企业深圳大学创业中心的孵化器资助优秀项目的启动,匹配创业导师终身辅导


1.在工商管理专业的培养计划的基础上,增加了以创业模块为核心的课程;
2.强化学生的实践环节,由项目组实行导师制完成创新策划并指导实施;
3.注重创业实践,联合企业、深圳大学创业中心的孵化器共同扶持资助优秀项目的启动;
4.学生完成相应学分可获取深圳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精英班双学位证书及管理学院颁发的创业精英班证。


Ø  培养成效学生创业项目涵盖金融、旅游、教育、互联网服务、科技等多个领域,其中有20%以上的项目获得了风险投资资金的前期投资。部分毕业生在腾讯、中兴、京东、微众银行等公司担任要职,在校生获得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亚洲环保创新论坛•竞赛单元、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南山“创业之星”创业大赛等奖项。

 

行政管理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Ø  广东省特色专业

Ø  行政管理,获批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

Ø  校友会2019中国公共管理类一流专业排名:行政管理,全国第22名,广东省第2,是中国高水平专业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世界301-400

 

【国际认证】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前景本专业随着我国政府部门改革与发展、国家治理体系转型而拥有广阔发展前景,学生具有在政府、市场和社会等多个部门就业和成长的优势。

就业方向: 市场经济组织、政府部门、智库和研究机构以及社会组织的综合管理岗位、政策研究岗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胸怀社稷,敢为世先,踏实求真的公共管理专业人才,达到情、知、行协调发展。

知识掌握:政治制度与政府运作、公共政策分析、政府—市场关系、社会治理、社科研究方法。

能力培养:逻辑思辨能力、领导沟通能力、政策分析能力、调查研究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公共管理学、公共政策学、公共行政学说史、社会学概论、政治学导论、组织行为学、宏观经济学、公共部门经济学、公共预算、行政法学、政府伦理、政府公共关系学、中国政府与政治、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城市管理学、非营利组织管理、社会科学方法论等。

专业方向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城市管理、非营利管理

 

培养特色

Ø  推行专业导师制,大学四年对学生全过程指导;

Ø  重视学科交叉与融合,整合创新特色明显;

Ø  确立“左书右剑”素质标杆,强调知行合一。


设有一个特色实验班

公益创新专才班:

选拔范围及人数:全校一、二年级热衷于公益慈善与社会创业的学生,30人

使命为“播散公益种子,助推跨界创新”,旨在培养善于运用创新思维解决社会问题的社会创业家。


1.开设“管理基础课+公益特色课”跨专业课程体系;
2.设立了创益赛(公益竞赛+项目落地)、知行营(公益机构参访交流)和加油栈(公益实训+实践岗位)三大实践项目,鼓励学生走出校园,发现社会中的真实问题和需求,并提出创造性解决方案;
3.如达到学校规定学分要求,可获得双学位证书。


培养成效成立五年来,学生在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挑战杯·创青春”大赛等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多个学生公益项目进入南山区“民生微实事”百强项目库并落地实施;发起并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公益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在全国引发热烈响应。2019年获得敦和基金会”菡萏行动“15万元专项资助。

 

电子商务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广东省重点专业

Ø  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

Ø  管理科学与工程(本专业的支撑学科)获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且为一级学科硕士点,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大数据智能管理与决策研究院”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名,世界301-400

Ø  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排名:全国第34广东省第3,仅次于中山大学及华南理工大学,被评为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

 

【国际认证】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前景中国引领全球电子商务发展,随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的发展,线上线下商业模式进一步融合,社会对电子商务人才提出了新的需求。在新的商务环境下,如何更有效地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快速有效传递,从而为企业创造价值,是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出发点。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深圳市的电子商务发展一直处于全国的龙头地位,且电子商务总交易额稳居全国第一梯队,其跨境电商产业更是引领全国,因此深圳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也有着大量且迫切的实际需求。

就业方向: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及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网络化商务活动的规划、实施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宽厚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具有一定的创业创新能力;具备经济学和管理学的理论知识、商务活动的基本技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掌握电子商务应用和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组织从事网络化商务活动的规划、实施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高等数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管理信息系统、线性代数、电子商务导论、会计学原理、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模型与决策、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网络营销、电商大数据分析概论、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电子商务战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专业方向网络营销、商务智能、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培养特色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围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发展战略,培养能够灵活运用创新思维和不同专业的技能来解决电子商务技术与管理实际问题的“专业、创新、务实”的电子商务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广东省重点专业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名,世界301-400

 

【国际认证】

Ø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男女学生比例:1:1

 

专业前景: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源管理是实现人才培养和发挥人才效能的关键要素,也是任何组织必须具有的管理职能。如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所言:企业只有一项真正的资源,就是人。所谓企业管理,最终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当今社会对人力资源管理者的需求非常巨大!据人才大数据显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在1118个专业中排名第7,在管理学46个专业中排名第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较好,在436374份相关岗位需求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求岗位在互联网/电子商务、新能源、金融/证券/投资行业中占总岗位需求的42%,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占62%

就业单位: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科研机构、教育单位等。

 

培养目标深圳大学于2001年创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以服务深圳及华南地区(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紧贴社会需求,培养在具备人文素养和管理者基本素能基础上,具有战略洞察力、未来导向和变革精神,工作价值观正确,系统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方法,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胜任企业和公共部门人力资源(人事)管理工作岗位或能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研究、咨询工作的事业骨干

 

主要课程对标《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参照腾讯、华为等公司先进制度,核心课程模块分为“管理者基本素能”、“事务专家”、“员工激发者”、“战略伙伴”、“变革推动者”等五个部分。

核心课程:组织行为学、工作分析与组织设计、人员招聘与选拔、人事测评理论与方法、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绩效考核与制度设计、薪酬福利设计、员工关系管理、人力资源政策分析、职业管理、社会保障学、企业文化、跨国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等。

 

培养特色:

Ø  强调通识与专识教育结合,注重理论、实践前沿与管理热点的联结,构建基于问题导向式教学体系,积极探索MOOC、微专业等各类创新的办学手段。

Ø  本专业追踪实践前沿,2019年探索创立人才(人力资源)服务”微专业,成为深圳大学首批微专业建设项目之一,以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培养专门人才。因办学特色鲜明,本专业教学科研成绩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Ø  人才培养效果显著,累计毕业人数逾**,得到腾讯、阿里、中兴通讯、顺丰速运、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百度、迅雷等用人单位青睐与好评。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Ø  本专业强化实践环节,促使学生主动探究现实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90%以上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有各种形式的课内实践环节。

Ø  专门开设《人力资源管理方案策划》、《人力资源管理热点研讨》等课程,要求学生自主联系企业,诊断解决实际问题。

Ø  本专业现建设了深圳市人才集团、智联招聘等多家对口的专业实习基地。

 

 

市场营销

 

【学科/专业优势】全国排名不含港澳台高校

Ø  广东省“质量工程”

Ø  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Ø  软科2019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管理学,全国第28名,世界301-400

Ø  校友会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全国第29名,广东省第3,属于中国高水平专业

Ø  拉勾网统计数据显示,在全国最受互联网公司欢迎的中国大学毕业生中,深圳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排名全国第5


【国际认证】

Ø  启动“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目前已进入认证的最后阶段,即将获得认证,进入全球商学院教育的“第一方阵”。

 

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前景在市场经济越来越完善的今天,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尤其需要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通过科学营销手段帮助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对专业营销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加。本专业所培养的“应用性、实战性”的创新型营销专才,特别顺应了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公司对营销人才的需求,本专业的专业前景和发展情况被持续看好。此外,本专业的核心理论和技术也是创业者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助于毕业生打开创业成功之门。营销专业的学生亦可出国攻读市场营销、商业分析、广告传播、品牌管理等专业的硕士学位。历年来,深大营销系出国深造学生人数比例在全校名列前茅。

就业方向:政府及事业单位制定政策的调研、大数据分析、活动策划、管理沟通等,高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管理咨询与策划行业、管理培训行业、广告行业、品牌顾问公司、市场调研行业等。

就业单位:各类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科研机构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思维、人文与科学素养,系统掌握市场营销基本理论与运作方法,了解国内外市场营销案例,具备营销管理的实战技能,熟练运用IT技术,掌握一门外国语,能在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相关领域从事市场营销工作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培养既能满足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也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科技营销创新型专才。

知识掌握:以“培养应用性、实战性人才”为核心思想,毕业生具备的专业知识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心理与行为研究、消费文化研究、新产品开发流程与技巧、品牌创建与维护、销售技巧与销售团队管理、网络营销理论与策略、高科技产品营销策略与技巧、营销策划技能、开发国际市场的方法与策略、营销渠道设计与管理、零售管理理论与策略、定价理论与技巧、促销理论与技巧、广告理论与实务等。

能力培养:毕业生将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深远的洞察力、扎实的分析力、可靠的执行力、高度的责任感。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营销调研、商务统计、消费者行为学、营销策划、品牌管理、新产品开发、定价策略、渠道管理、广告学、服务营销、销售管理、促销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等,特色课程包括高科技行业营销、大数据营销、营销模拟实验、新产品体验、社会化媒体营销、神经营销、文化市场营销、金融营销、营销案例分析等。

 

培养特色:

Ø  强调实战应用导向的培养理念,传授国内外理论和实践中最前沿的营销知识。

Ø  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教学方法,强调定量分析技术的训练,突出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培养。

Ø  契合深圳本地及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产业营销人才需求,培养高新科技背景下的创新型营销专才。

 

【杰出校友】

陈怀德,1989届管理系,月朗国际董事长

陈治海,1989届管理系,富通集团董事长

 

 

张育彪,1994届管理系,深圳市人大代表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15:5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