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我院张庆宇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4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管理学院张庆宇教授入选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榜单。

根据榜单数据,深圳大学共有13个一级学科32位学者入选榜单,相比Elsevier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14人),入选总人数新增18人。我校入选总人数位居内地高校第32位,与Elsevier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第58位)相比提升26位。在学科分布上,我校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5个一级学科。

张庆宇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深圳大学商业分析和供应链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可持续运营管理、制造柔性、数据挖掘和智能算法等方面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英文著作5部。研究成果大部分发表在JOM, EJOR, OMEGA, IJPR, IJPE, IJOPM, SCM, JCP, COR, CIE, IEEE Transactions, 《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管理学领域重要学术刊物上。其中一篇文章(Supply chaincollaboration: Impact on collaborative advantage and firm performance, Google Scholar引用超过2100)获得2016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最佳论文奖。

张庆宇教授的入选表明管理学院学者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领域的研究已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和学科竞争力,为该学科领域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张庆宇教授-Scopus学者档案:

https://www.scopus.com/authid/detail.uri?authorId=35932752700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