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12月31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丽湖校区明理楼A205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交流会由副院长牛奔教授主持,我院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代表蒋建武教授、金波博士、李希博士做了主题分享,还有近四十名科研骨干参与了经验交流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受资助对象为我院教师所组建的交叉学科团队,旨在促进我院一级学科教师积极开展学科间的合作研究,孵化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和教师科研水平。2021年,我院共对四个交叉学科研究团队项目进行了资助,分别为:冯元粤/杨翩翩团队、初大智/耿爽团队、马晶/林美燕/张沛昌团队、陈蕊/豆国威团队。


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接下来是国家基金申报和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蒋建武教授、金波博士、李希博士依次总结与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最后,三位分享嘉宾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给予有意来年申报基金老师们许多宝贵的建议,交流分享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与分享会的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三位分享嘉宾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22-01-04 10:1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