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信息

管理学院特聘教授陈继红应邀参加深圳市“海洋科技发展与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

近日,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国际海洋期刊Ocean & Coastal Management主编陈继红应邀参加由深圳市委组织部主办、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盐田区组织部承办的深圳市“海洋科技发展与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研讨会。

陈继红教授在大会上发表了“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航运服务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针对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航运服务如何创新发展,陈继红教授结合深圳当前行业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未来参与全球海洋治理的客观需求,就总体框架设计如何提出“深圳倡议”,航运服务基地如何打造“深圳样板”,航运支持政策如何形成“深圳方案”,航运研究智库如何贡献“深圳智慧”,高端人才集聚如何实施“深圳专项”等方面向政府决策部门和全球海洋行业提出了专家意见和倡议。

 

陈继红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陈继红教授回答现场提问

 

发布时间:2021-10-20 12: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