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第98期)顺利举办

2019628日星期五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徐选华教授做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第98期)”。徐选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中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风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运筹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工程管理学会副理事长、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理事。徐老师的主要研究领域:复杂大群体决策理论与方法、大数据智能决策方法、管理信息系统与决策支持系统、应急管理与决策、风险分析与安全、复杂工程决策分析方法管理等。徐老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承担了国家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1项、重点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大项目1项、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与辅助决策系统设计和开发项目10余项。

本次讲座在管理学院2423A资料室举行,讲座的题目为《复杂大群体决策理论与方法》。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副主任马利军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到场的还有林旭东、罗汉洋、于素敏、罗素媛等老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67bc553db68965a196bb96693bc75e7

徐选华教授在复杂大群体决策方法研究上一直走在国际前列。报告会上,他从多个方面讲解了复杂大群体决策的相关问题,主要涉及到复杂大群体决策问题的背景、框架、结构、偏好集结、冲突协调方法和支持平台等。徐教授的报告让参会师生对复杂大群体决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fb9e738d60094fef55b7e1a9a35e375

讲座结束后,针对研究问题中的一些疑问,参与本次论坛的老师和同学与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本次论坛与会者都收获颇多。最后,本次管理科学前沿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2 10: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