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第40期)

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第40期)

“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是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创办的学术系列论坛,邀请来自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学有专长的学者就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报告、对话和沟通,以期为师生们提供学术和实践前沿的分享交流平台。

 

主题:多元雇佣方式的研究现状与展望

 

主讲人:崔勋 教授

时间:20181221日(周五)下午15:00-17:30

地点:管理学院资料室会议室

主持人:蒋建武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崔勋,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会长、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人力资源经理俱乐部首席顾问、天津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等。崔勋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与组织行为学,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等十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研究课题;在《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12-20 09:1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