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红船精神砺初心 知史爱党身先行 |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11月特色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2023年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丁婉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山党建公园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南山党建公园是一个展示红色文化、拥有特色滨水景观的休闲公园,它以“红色印记”为设计主题,以党的发展历史为线索,以党的各时期精神为脉络,共设立了七个不同的展示区,是深圳首个以党建为主题的公园。

抵达南山党建公园,全体教师党员从红船精神广场出发,经过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红色印记,共同感受共产党员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丁婉玲老师时不时通过对各广场雕塑、石碑、标语的讲解,向出席各位传达党的精神和革命历史。党员们一同回眸这些闪烁的历史足迹,重温党的成长史和那些滚烫的初心与梦想——在红船精神广场感受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坚定理想;在井冈山精神广场感受到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的精神;踏上长征桥栈道感受到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结束此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立足工作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为学科建设和深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本次特色党日活动亦邀请人力系非党员教师参加,增进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沟通交流的同时,非党员教师也被党的奋斗精神深深鼓舞,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取得最终胜利的不易,真切领悟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铁骨铮铮,纷纷表示不枉此行。



发布时间:2023-11-28 15:2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