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逐梦未来”师生合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峥嵘岁月,传承中国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圳大学在6月举办“建党百年,逐梦未来”师生合唱比赛活动。为此,管理学院组建了一支由李丽院长、何军书记等20名老师和52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对,最终选定《大中国》作为参赛曲目,以朗诵加合唱的形式在5月25日、27日、28日及31日先后进行了四次排练。

学院合唱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分声部和男女声演唱。在排练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合唱中,在练声开嗓、调节气息、音准节奏等方面反复练习,为大合唱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将红色经典演绎完美。“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学院合唱队把对祖国和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百年征程焕新生,声声赞歌颂党恩。师生们用歌声礼赞建党百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祖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富强昌盛,我们的党也正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路上。

发布时间:2021-06-23 16:5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