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国际班学生、党员学生参访深圳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本周一下午管理学院潘燕萍老师带领国际班的学生及党员学生到深圳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采访交流。黄金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代理、黄金实物产品设计与销售、黄金金融创新与配置服务。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黄金公司在深圳拥有员工近200人,公司规模发展较快,业务布局走向全国。

首先,金赢在线的CEO梅总在会议室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情况,并且重点讲解了执米潮盒项目的开发及建设。在梅总介绍完之后,同学们纷纷对潮盒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然后来自莺菲的品牌代表简单介绍了品牌的创立过程和推广现状,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于传统珠宝行业的疑惑。

在听完主要品牌的介绍之后,公司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到展厅进行参观。在展厅里,负责人陈总主要向大家介绍了陈列的不同币种及其背后的渊源,帮助留学生及党员同学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

在结束参访之后,同学们对传统的黄金珠宝行业都有了不一样的见解,其实它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遥不可及,在针对用户进行产品创新之后同样可以焕发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29 12:3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