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电商创新训练及公益调研”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开展各类学术指导活动

为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关心公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带头作用与担当精神,“电商创新训练及公益调研”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教师党员罗汉洋、于素敏、张雪扬三位老师,在本学期指导和带领学生积极参加了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公益调研与论文撰写等活动。

工作室教师党员带领思想进步、学有余力的积极分子与优秀学生开展后疫情时期在线旅游、农产品直播电商、顾客公民行为等方面的公益调研,为旅游业后疫情时期的振兴、对电商扶贫实践与直播电商平台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提供一定的参考。工作室并未发布招募通告,绝大多数积极分子是慕名而来,并主动要求加入,其中不乏一些来自管理学院ERP俱乐部、深圳大学报、深圳大学创业者联盟、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会等学生社团的优秀学生。由此可见,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或学生社团已经形成联动。

目前已指导徐慧珂、彭程、袁兆良、郑颜宗同学申报创新训练项目社交电商情境下社会临场感对顾客公民行为的影响:意见领袖影响力的调节作用、指导马少娜、郑泽艺、饶珏、李明霞同学申报创新训练项目移动电商直播中消费者冲动性购买意愿的形成:认知与情感的中介及权力感的调节、指导冯丹妮、吴桂玲、严妍、吴一鸣同学申报创业训练项目互学3个项目均获得了深圳大学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资助,立项后进行全程指导。此外,还指导学生成功申报了7项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并开展了相关的公益调研与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1-01-09 09:4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