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产业科技创新管理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组织“基于企业大数据背景下的产业分析”专家分享会

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背景下,2020年12月10日,北京迪知智慧研究院总经理周夏明先生和何建飞先生受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产业创新管理师生联合工作室陈雪老师的邀请,在深大校园开展了“基于企业大数据背景下的产业分析”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陈雪老师及7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何建飞先生结合案例并采用现场操作模拟的方式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大数据搜索与应用、数据的安全性以及经济洞察平台的使用方法。

作为拥有多次国家级经济咨询项目的资深金融专家,周夏明先生结合实际案例对同学们提出的数据收集方法及途径、数据存储安全及消费者隐私保护等20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管理学院师生们都得以拓宽视野、丰富知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备受鼓舞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立志以后加强专业素养,力争推动鹏城产业创新,跟上新时代大数据建设的步伐,为新区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