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所学、所感、所思与自身学习、研究、生活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的增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923日在汇紫楼A408教室开展了以“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主要采取“自学+会议交流”的形式进行,党员提前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篇目,会议上围绕该内容畅谈感想。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植晓铭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植晓铭同学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的重要性。她说,“书犹药也,善读之可医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就是一剂良药,更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引领民族砥砺前行的百宝箱,唯有善学善用,方能善做善成。

随后,植晓铭同学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后抒发感想,并围绕身边学生党员或自身是如何给周边带来正能量的”、“青年学生应如何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等话题开展交流。

支部党员罗诗诗同学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地回答了新时代下中国发展的重要理论和问题。通过学习,对新时期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指导自己做好今后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支部党员王宝琳同学说,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深学、致用、笃行”。因为此书思想高远,理论深厚,内涵丰富,外延广阔,书中旁征博引,用典卓绝。

支部党员白墨涵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班级党员在毕业论文写作中为同学们提供的帮助,支部党员楚新平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作为党员的师兄师姐在新生入学迷茫时给予的帮助,支部党员王春怡、邱惠亭等同学也围绕在专业学习、专业实践、专业调研等方面党员起到的带头作用进行了分享。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各位青年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领悟,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努力做到学思而贯通、知信行一致提高自身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