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党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6月19-21日,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通过微信群开展为期3天的“学两会精神、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主题党日活动依然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党员教师可自由选择学习内容,自学后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个人感悟及心得体会。学习材料内容丰富,包括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参加湖北和内蒙古代表团讲话,以及李清泉校长“思政第一课”。支部微信群非常活跃,先后有30名党员老师在微信群中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活动参与人数占比接近90%。学习体会细致入微,既有对疫情防控的理性思考,又有对复工复产的合理建议;既有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又有坚守本职的自觉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感悟初心使命。作为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应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职责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光热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