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AACSB国际认证工作会议(3)

2022年5月25日下午16:00-17:40,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小组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主持,AACSB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志民副院长结合AACSB认证现阶段工作,例如,教师英文简历和课程大纲收集整理的情况和问题,学院校友会等社会力量的参与,学院英文网站在使用和呈现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等,逐项展开讨论,提出建议和要求的同时,也不断给大家进行减压打气。

现场访视环节的资料准备是一个精益求精的过程,资料完备、系统、精准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制高点。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