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自评估报告(SER)工作会议(1)简讯

202233日上午10:00-11:30,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自评估报告(SER)第一次工作会议(线上)。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SER报告相关内容及重点工作部署,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海外院长李天行教授、管理学院AACSB认证工作小组以及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

李天行教授对接下来的AACSB认证工作重点环节做详细指导,他介绍了AACSB国际认证现场访视的形式、流程;强调了现场访视筹备工作的精细、繁杂;指出重视访视前的培训和模拟,做到未雨绸缪。周院长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学院学科项目和专业方向的变革提出优化建议,针对学院社会影响力的挑战提出努力方向,全面扎实推进自评估各项工作。

关于自评估报告(SER),现阶段其突出的难点就是如何展现和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如何实现学院使命和课程大纲的对接。我院自2016AACSB认证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秉着以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创新、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的长足进步,努力把管院打造成一个社会认可、学生自豪的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22-03-09 10:2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