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福笔贺新岁 挥春迎猛虎”2021年管理学院书法协会送春联活动顺利举办

辞旧迎新日,万象更新时。20211211-12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管院书协、深大书协协办的送春联活动先后在丽湖校区的一期学生公寓楼下广场和青冈栎楼下举行。

11日上午10:30,活动首先在一期学生公寓楼下广场举行。活动刚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排起了长队,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新春愿望,定制了各式各样的春联。

即使面对同学们图形文字、英文对联等要求,书法协会的同学们仍依靠自己扎实的基本功灵活应对。

活动也吸引了外国友人的关注,充分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他们在书协同学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幅春联。

第一天活动结束后,书协同学们合影留念。由于排队人数过多,未能拿到春联的同学表示明天一定早点到场。

1212日,活动移步到青冈栎楼下继续进行。同学们热度不减,大排长龙只为求得自己心仪的春联。

12日下午6:30,此次送春联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是管院书协与深大书协的合作成果,在未来,管理学院书法协会将会联合更多的兄弟社团,举办更多书法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书法魅力。

发布时间:2021-12-13 15:2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