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盐田区区委一行赴管理学院指导交流

115日,深圳市盐田区组织部副部长李荣、人才局局长刁平磊、科创局副局长付王伟、工信局副局长吴国委、人才局副局长罗彬彬等盐田区区委一行来管理学院开展指导交流工作。管理学院院长李丽、书记何军、特聘教授陈继红、副教授秦全德、办公室主任叶娘越等领导和老师参加这次交流会议。

双方就区校加强合作发展、共建国际海事研究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管理学院李丽院长与何军书记对盐田区委领导一行的来访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未来区校双方的合作共建表示大力支持和感谢。盐田区组织部副部长李荣代表盐田区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在支撑盐田区推进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和服务表示感谢,并就深圳大学与盐田区进一步加强合作,结合盐田区港口航运、国际海事行业需求,充分发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陈继红教授等专家团队的学科专业特色,共建国际海事研究基地,推进深圳国际海事领域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等工作做了交流和部署。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