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参加AACSB国际认证线上研讨会

20211120日,由Blackboard中国教育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第三期商学院国际认证培训研讨会”成功云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教师资格、学术要求及社会影响力”。来自国内22所大学商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共计50余人齐聚云端,共同探讨商管学院国际认证中涉及的教师充分性、学术和社会影响力问题及其解决办法。管理学院认证工作小组王燕华老师、程雨桥老师、AACSB认证办公室成员冯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培训研讨会邀请了AACSB国际资深认证专家兼评委李天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李教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教师资质及充分性的要求、影响力以及认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例如,教师及行政人员支持和职涯发展,教师资格在认证过程及现场访视中的评估重点,如何结合学院使命更好的增加学术和社会影响力等。

在第二天下午的经验分享环节,两所近期刚刚通过AACSB认证的院校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国伟副院长、长江商学院王芳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学院的认证动机、历程、经验和教训做了精彩发言,并建议与会的各兄弟商管学院准确理解AACSB认证的精神和要求,稳步开展认证工作,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

我院正处在第二个进展报告的冲刺阶段,我们将继续秉承学院使命,完善资源部署、优化教师资质,提升学院教师在科研、教学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智力贡献和社会影响力,力争早日通过认证,实现管院国际化办学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