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先行先试:管理学院海外院长助力学院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近期学校发布了《深圳大学国际化指标体系(试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指明了方向。管理学院一直都非常重视国际化,并将国际化发展作为重要办学特色。为了更好地开展国际化工作,管理学院从长远布局,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和台湾辅仁大学原副校长李天行教授接触,经过长期沟通和交流,通过学校重重审核,于20211月正式聘任其为管理学院海外院长、特聘教授,主要负责我院的AACSB国际认证指导、国际合作项目开拓、全球引智、国际科研合作等工作。

李天行教授是AACSB国际认证导师、AACSB国际认证大中华区首位认证标准特约讲师、AACSB国际认证委员会首位亚裔专家委员、AACSB国际认证现场访视委员会专家评委,具有推动学院和学校国际化发展的丰富经验。我院自2016年正式开始AACSB国际认证,先后通过了会员认证、单位认证、资质认证、自评估等环节,目前正在为最后的现场认证积极准备,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

受聘我院海外院长以来,李天行教授积极地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献计献策。在学院AACSB认证改进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已先后两次和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召开视频会议,指导AACSB认证工作,给出了非常专业的修改意见。此外,李天行教授也在国际人才引进、国际项目开拓等方面给予了学院大力支持,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 2021316日海外院长李天行教授视频会议指导学院AACSB认证工作


图 2021413日海外院长李天行教授视频会议指导学院AACSB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2:0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