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李丽院长一行来深圳宏芯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深大管院李丽院长(左二)分享

2021年1月7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李丽院长、深圳大学MPM教育中心林梅主任、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系陈雪副主任、深圳大学EDP教育中心李云主任、裕荣鑫五金拉链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为民女士、广东宾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会女士、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侯万彪先生、深圳市百欧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岩先生一行来深圳宏芯宇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宏芯宇副总经理梁启燕女士、财务总监刘维波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小花女士、战略规划部主管敖俊凤女士出席会议。

宏芯宇副总经理梁启燕女士分享

李丽院长(右四)、林梅主任(左二)、陈雪副主任(右二)、李云主任(左一)

首先,宏芯宇副总经理梁启燕女士对李丽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丽院长也感谢宏芯宇的热情接待,她逐条回顾了上次会议交流的要点,对双方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宏芯宇财务总监刘维波先生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企业介绍。李丽院长从国家战略、林梅主任从公司战略、陈雪副主任从上市融资、李云主任从营销实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宏芯宇财务总监刘维波先生(右一)分享

双方还就实习基地、项目立项、人才输送、EDP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这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体合影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