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同学“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录制活动圆满完成

为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打造科技与文化、潮流与传统多元融合的创新节目,中央广播电视台决定将2021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定于12月18日~21日在深圳福田区市民中心广场录制。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大学校团委的要求,经过导演组的选拔,管理学院最终抽调了工商管理2班和3班的50位同学参加最后的录制。

会前,管院何军书记为参加的同学开了动员大会,介绍了大湾区新年音乐会的重要战略意义,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参加排练的过程中,管理学院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性和秩序性,每天按时按点地乘坐大巴赶往市民中心参加录制,有时因为节目组安排需要排练到晚上12点,甚至是凌晨三四点钟。12月的深圳天气已经寒冷,录制在室外露天场地举行。同学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条件甚为艰苦,但是同学们仍然毫无怨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音乐会合唱节目的录制。该节目将会在12月31日晚的央视CCTV1频道播出。

参加此次大湾区新年音乐会节目录制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既见识到了央视主导的大湾区新年音乐会的宏大叙事场面,又学习到了专业的导演组节目组的安排,不失为一次丰富的管理知识实践课。此外,同学们还有一些意外收获,通过排练很荣幸地见到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甚至还要到了签名合照。此次录制活动的圆满完成,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加了同学门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是一次极有意义的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21: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