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第三期)线上论坛通知——Amanbo的非洲数字营销创新

为践行管理学“知行合一”的理念,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最新推出“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活动。第三期荣幸邀请到Amanbo聚焦非洲网创始人廖旭辉董事长与管理学院教授一起探讨面对未来巨大的商业蓝海,非洲数字营销模式的开拓与创新。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观看腾讯会议直播。

论坛题目:Amanbo的非洲数字营销创新

时间:20201230日周三 19:30-21:30

内容:1非洲的历史、地理、政治和文化;(2)非洲外贸和市场的机会与挑战;(3)非洲电商数字营销创新模式。

主讲嘉宾:廖旭辉董事长 工信部领军人才、Amanbo聚焦非洲网创始人、商务部全球互联网论坛嘉宾、外交部中非智库论坛特邀嘉宾

主持人: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潘燕春教授

座谈议程:

19:30-19:40

主持人介绍嘉宾

19:40-20:20

嘉宾演讲

20:20-21:00

管理学院教授对话

21:00-21:30

互动问答

非洲,未来巨大的商业蓝海,如何开拓其市场?如何创新非洲数字营销模式?“20年中非商贸经验,10余载跨境电商实践,非洲电商第一人”——Amanbo廖旭辉董事长邀你一起“走进非洲”!

腾讯会议直播参加方式:

1.长按链接加入腾讯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uElbnLH0vFUw

2.扫描图片二维码观看腾讯会议直播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简介: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是我院新推出的一个论坛品牌,旨在扎根深圳,服务地方,专著管理实践,突出管理实战,搭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桥梁。每次邀请一家代表性企业分享经营状况,由我院教师展开线上对话,全面深度剖析,直面管理现实问题。腾讯会议圆桌论坛加线上直播,发出深大声音,贡献真知灼见。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