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20年管理学院新生杯圆满落幕

20201115日,管理学院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管理学院新生杯是管理学院每年必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管院新生的大学生活,推动各项体育运动在管院新生中的发展,及增强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调动管院师生对运动的积极性,提高管院师生的身体素质。

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服从裁判。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努力拼搏、不畏失败、积极进取的管院人精神。同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参赛选手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值得所有人的喝彩!

本次管理学院新生杯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新生杯闭幕式上,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颖诗,体育部副部长辜欣雨为新生杯乒乓球男单女单赛和羽毛球赛的前三名优胜班级及个人进行颁奖。

新生杯乒乓球男单比赛冠亚季军颁奖仪式

新生杯乒乓球女单比赛冠亚季军颁奖仪式

新生杯羽毛球前三名颁奖仪式

精彩的比赛,少不了背后那些支持者们的努力。在此感谢主办方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方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默默付出,更要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了管院大家庭的通力合作,本次新生杯的比赛才得以顺利进行。萧瑟的秋风抵挡不住体育的魅力点燃管院学子的激情,期待来年秋风起时,会有更出色的运动员、更热血的观众、更精彩的比赛点燃赛场!

全体工作人员及获奖选手大合照


发布时间:2020-11-19 22:1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