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第二期)线上论坛通知——第三方专业人士的公共决策参与与社会治理创新

为践行管理学“知行合一”的理念,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最新推出“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活动。第二期荣幸邀请到中国司法鉴定专家、广东杰思特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所所长吕刚先生分享第三方专业人士如何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如何在立法、行政与司法的互动过程中发挥第三方作用。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观看腾讯会议直播。


论坛题目:第三方专业人士的公共决策参与与社会治理创新

时间:929日本周二 1930-21:30

内容:第三方如何参与公共行政?专业人士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司法鉴定专家如是说!

主讲嘉宾:中国司法鉴定专家、广东杰思特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所所长吕刚

主持人: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 刘筱教授

座谈议程:


19:30-19:40

主持人介绍嘉宾

19:40-20:20

嘉宾演讲

20:20-21:00

教授对话

21:00-21:30

互动问答


参加方式:


1.长按链接加入腾讯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oas4la3ZM4Cv



2.
扫图片中二维码观看腾讯会议直播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简介:

深大管理实践微论坛是我院新推出的一个论坛品牌,旨在扎根深圳,服务地方,专著管理实践,突出管理实战,搭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桥梁。每次邀请一家代表性企业分享经营状况,由我院教师展开线上对话,全面深度剖析,直面管理现实问题。腾讯会议圆桌论坛加线上直播,发出深大声音,贡献真知灼见。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0928


发布时间:2020-09-28 22:5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