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美国百森商学院John Chen教授一行来访深大管院

  9月18日下午,美国Babson College(百森商学院)John Chen教授和百森大中华区经理张玉来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燕春教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潘燕萍老师及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待了来宾。

  洽谈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燕春教授首先对百森商学院John Chen教授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潘副院长表示,百森商学院的创业学学科优势明显,有很多创新创业方面的课程值得学习和借鉴。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潘燕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孵化和创新创业课题研究情况,使来访嘉宾对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整体而清晰的认识。美国百森商学院John Chen教授对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百森商学院的历史、师资还有诸如教师培训课程、MBA课程、大学生创业教育课程等,John Chen教授表达了欢迎我院教师来访百森商学院,参与百森商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并与美国教授联合授课的美好期盼。
美国百森商学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近郊,于 1919 年成立,在创业学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百森商学院是美国历史上唯一连续23年在创业管理学(Entrepreneurship)领域蝉联第一的商学院。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8-9-20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