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博士后座谈会

    为了解博士后工作现状,加强博士后对博士后流动站和管理学院的了解,促进博士后与合作导师的交流,我院于21日下午在1400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管理学院博士后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特区研究中心主任兼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陶一桃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合作导师周林刚教授、牛奔教授、刘世雄教授、秦全德副教授、杨辰博士及20余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志民副院长主持。
          \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陶一桃教授首先对管理学院博士后的加入表示欢迎,指出管理学院是一个发展很快的二级学科点,可以为博士后提供较好的平台和资源,鼓励大家把握时间、多研究、多申报课题、发表论文。
          \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对博士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信念。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将所学知识转换为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要加强交流。加强与导师和同事间的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共同进步。三是要多参与活动。包括学院内组织的小型体育赛事、学术交流和分享活动等,增强集体融入感。最后,李丽书记祝愿博士后在管理学院学习工作满意,取得更大的进步。
          \
    周志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博士后的招收情况、项目申报等,并对博士后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合理规划时间;二是鼓励博士后与导师合作积极申报课题;三是注重团队合作,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活动中来。
    最后,博士后作了自我介绍,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与会的合作导师也寄语博士后在站两年里规划好时间、学会合作、过好生活,同时研究上建议可以多跟城市结合,深圳和深大可以提供较好的资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16: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