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继往开来 再创高峰——我校本科及MBA双获“尖峰时刻”全国决赛总冠军

    2013323,第五届“尖峰时刻”全球商业模拟挑战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两支队伍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为我校30周年校庆献礼。本科代表队荣获本科组全国冠军(特等奖)及“最佳团队合作奖”;MBA代表队获得MBA组全国冠军及“最佳团队风采奖”;黄凯珊、陈雪老师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科冠军团队将出征欧洲,走向世界,作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的参赛团队参加PEAKTINE全球挑战赛,MBA组冠军将应邀赴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进行参观交流。

       深大代表队与芬兰CESIM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吴雯女士合影

   “尖峰时刻”(www.peaktime.org)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赛事。在北京的中国赛区总决赛中,我校代表队经过三天两夜几乎不眠不休的备战,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最后过关斩将,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评委一致认为深圳大学无论在系统模拟回合还是在案例展示环节都非常出色。 

 基于往届已取得的佳绩,深圳大学在今年中国区总决赛中能够再创辉煌是令人振奋的,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管理学院与MBA中心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参赛师生们每一滴实实在在的汗水。感谢帮助和支持深圳大学团队的所有人和单位,特别感谢:潘燕春老师、深大赛事志愿者(孙军、刘靖钰)、深大教务部、历届参与尖峰选手、MBA案例中心、ERP学生俱乐部、深智汇跨行业俱乐部等。

  

深圳大学代表队获奖名单如下:

分组

奖项

团队名称

成员名单

本科组

冠军

Navigator

廖江衡、黄凯、涂诺菲、曾宇星、邢博、陈俊杰

最佳团队合作奖

MBA

冠军

Fighters

黄凯珊、宋炜、刘珺、张喜琼

最佳团队风采奖

指导教师:黄凯珊、陈雪、崔世娟

 

 PEAK TIME ----“尖峰时刻”(www.peaktime.org)全球赛由世界顶级商业模拟教育机构芬兰CESIM公司和国际赛事“PEAK TIME”赞助支持。CESIM公司开发的模拟课程在全球近400多所知名高校中使用,其中包括美国沃顿商学院、法国HEC、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中国清华大学、深圳大学等。而第五届中国区比赛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参加。

 

                 深大代表队赛后接受赛亚网等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2013-03-27 10: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