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提高团委新干事的视频编辑能力,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保证团委工作的正常开展,管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在汇文楼H3-302教室举办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宣传部部长杨翔蓝分享pr使用经验和技巧。

  活动依始,主持人对本次培训会所培训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简单介绍培训会流程后,现场开展了一个热身小游戏。由干事们轮流报数,报到三及三的倍数数字的干事,需要起立并拍一次掌,否则将被淘汰,淘汰人数最少的部门将得到一份礼品。每一个干事都积极参与其中,场面气氛热烈。

随后,宣传部部长杨翔蓝同学上台从字幕编辑、视觉效果,声音调试等多个方面对pr进行详细有趣的讲解,同时让干事进行自主操作,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帮助干事能更快掌握编辑视频的小技巧。

讲解结束后,各部门干事进行了2分钟的讨论,以分享和总结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同时选出了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干事们都表示自己收获良多,并表达了对主讲人的感谢。

本次培训会之后,相信干事们的视频剪辑的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这将使其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确保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促进了新干事们的多元化发展。

至此,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内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 07:5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