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学风责任篇 > 正文

学风责任篇

【学科竞赛20181201】管理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突出双创项目奖”及全国二等奖

管理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突出双创项目奖”及全国二等奖

201812月,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共同主办,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联合举办,社会著名创新企业、孵化器、投资机构共同支持的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研究生团队在牛奔、王红等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突出双创项目奖”及全国二等奖。

在此届“深创杯”比赛中,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80多所高校的国际青年大学生,以及国内120多所高校的14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75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牛奔教授带领的“智能管理创客部落”团队经过初赛、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层层筛选下,在1400多个国际、国内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优秀的人工智能医疗辅助诊断平台开发项目和扎实的团队实力,于12月总决赛中获“突出双创项目奖”和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团队收获了来自互联网、智慧医疗以及智能制造企业高管的指导意见,对今后项目的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帮助。同时,由于路演的PPT上标注了团队的联系方式,赛后团队收到了多位天使投资人的电话与邮件,表示对项目内容非常感兴趣,愿意在今后的项目推广中提供资金支持。

第二届“深创杯”比赛团队合照

第二届“深创杯”突出双创项目奖

第二届“深创杯”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01 20:1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