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学风责任篇 > 正文

学风责任篇

【第五届荔研论坛20170525】★开幕式★第五届荔研论坛开幕式暨经济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20170525

标题:第五届荔研论坛开幕式暨经济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源网址链接: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40001

515日晚上,第五届荔研论坛开幕式暨经济管理分论坛在科技楼2号报告厅举办。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晓光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经济学院辅导员姚壹老师,以及两院各级研究生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研究生王金玲同学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晓光教授和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先后为开幕式致辞。徐晓光教授提出研究生做学术要踏实认真,讲求创新,勉励在校研究生刻苦学习、要不断提升自我、增强专业素质,并预祝两院联合的“荔研论坛”圆满成功。

周志民教授致辞中提出“五个力”,分别是“洞察力”、“学习力”、“创造力”、“逻辑力”、“表达力”。周教授认为研究生在做论文的过程中需要这五个力,从最开始的选题,到最后的成文和表述这五力都密切相关。两位院长都提出研究生阶段发表一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

随后,上一届荔研论坛获奖者胡炳惠和郑付成为大家分享了论文撰写经验以及学习和生活的心得,给在场同学很大启示。

开幕式最后,主持人邀请与会嘉宾集体上台合影留念。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4-01 20:1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