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学术专栏 >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 正文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第五届荔研论坛20170928】★论坛闭幕★第五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标题:第五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源网址链接: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48298  

“荔研论坛”作为深圳大学创办的大型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活动,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深圳大学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是首届由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分论坛,旨在促进经济类与管理类的学科交流。  

9月24日上午,第五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在科技楼二号厅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共享经济与管理创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出席开幕致辞,经济学院段杰副教授、赵文军副教授、杨文老师、弋泽龙老师,管理学院刘雁妮副教授、苏芷仪助理教授、林美燕助理教授作为大会评委出席本次分论坛。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革华教授致辞。张书记在致辞中着重提到两点感受和两点祝福。两点感受:第一,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研究生论文水平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多看论文,多看书,学会融会贯通;第二,荔研论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大家进行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两点祝福:祝福各位研究生同学生活顺利,祝福我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接着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致辞,周院长在五个力——“洞察力、学习力、创新力、逻辑力、沟通力”的基础上,新提出了六个多——“多看、多做、多听、多说、多读、多写”,与同学们分享学术经验。  

 

 

接着,论坛进入论文汇报环节。来自广东海洋大学、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和展示。选手论文展示后,每位评委老师都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汇报期间,承办方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惊喜——抽奖!两轮抽奖,每轮均有四位同学获得丰厚奖品  

 

所有汇报结束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评议,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第五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荔研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各大参赛高校的研究生学子提高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与机会,激活校园学术氛围,更是对推动我校科研水平提升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