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学术专栏 >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 正文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第六届荔研论坛20180529】★征文启事★深圳大学第六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征文启事

标题:深圳大学第六届“荔研论坛”之经济管理分论坛征文启事

源网址链接: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69487

经济管理分论坛——“推动创新管理,打造质量经济”

一、承办学院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深圳大学经济学院

二、分论坛简介

在经济发展的转型阶段,我国互联网的创新管理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形成“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组织创新”及“市场创新”等多个领域,为经济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做好管理上的准备。质量经济在目前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热门话题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仅是国家层面所提出的经济发展方向,也是众多学者需要研究的主题。因此,经管两院承办第六届“荔研论坛”经济管理分论坛,结合当下知识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为两岸四地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研究生创新能力,打造我校学术品牌,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三、征文对象

深圳大学及粤港澳四地高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已获得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的优秀本科生均可投稿。

四、征文范围

经济范畴的理论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会计学和统计学;管理范畴的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营、战略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等)、行政管理、管理与科学工程等。

五、投稿事项

(一)每人投稿数量限定在2篇以内;

(二)投稿截止日期:2018825日;

(三)以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稿件,本届荔研论坛接受投稿的官方邮箱为:jj2018lylt@163.com(经济类论文投稿专用);gl2018lylt@163.com(管理类论文投稿专用);

(四)投稿邮件命名规则为学校+姓名+系别(专业)+论文名称。投稿请同时出具一份Word形式(兼容模式.doc文件)和一份PDF形式稿件,本论坛不接受其他格式的论文文本;

(五)参加本次论坛需要填写《参会登记表》(附件1),并随稿件一同发送到投稿邮箱;

六、征文要求

(一)文稿主题围绕“推动创新管理,打造质量经济”这一中心。文稿自负,严禁抄袭,重复率应低于20%

(二)应征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公式明确、数据准确、图表清晰、文字简练。计量单位应采用国际单位制,各种符号参照国际或国内通用的符号。

(三)文章应尽量包括详细中英文摘要,总篇幅(包括摘要、图表、和参考文献在内)一般不超过8000字。全文格式请参见《论文撰写格式要求》(附件2)。

(四)应征论文不侵权,不涉密,接受已发表论文

七、重要事项

(一)特别声明:本届论坛以学术交流为目的,作者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享有其稿件的一切著作权,但论坛有权在相关文集资料汇编过程中使用作者作品,以便学术交流。

(二)本论坛不收取任何会费。应邀与会者在深会议期间餐饮及住宿费用由本论坛承担。

(三)本届论坛所有问题相关解释权均归属于深圳大学第荔研论坛组委会所有。投稿者视为知晓并同意上述事项。

八、奖励办法

本次论坛采用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最终审评选出(经济、管理学科获奖比例1:1):

一等奖证书+奖金1000元(2人);

二等奖证书+奖金600元(6人);

三等奖证书+奖金300元(10人);

优秀奖证书+纪念品(6人)

优秀奖获得者由初审专家评选出,不用参加现场答辩。

具体奖励人数及金额可能将按照所征集到的稿件数量以及质量进行调整。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大学文科楼2423D(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深圳大学文科楼2523-7(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518060

电子邮箱:gl2018lylt@163.com(管理类)

jj2018lylt@163.com(经济类)

会务联系:同学15875544216管理

    同学18676749203经济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8528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