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学术专栏 >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 正文

“荔研论坛之经管分论坛”优秀论文

【第四届荔研论坛20160919】★论坛闭幕★第四届“荔研论坛”之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标题:第四届“荔研论坛”之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源网址链接: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22692  

9月18日上午,第四届“荔研论坛”之管理分论坛在科技楼3号报告厅举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研究生院党总支徐诚革副书记、管理学院刘雁妮副教授、丁婉玲、马建华、刘筱、殷俊、耿旭、梁雨晴、马利军、罗汉洋、秦全德老师及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袁傲老师,来自本校及华南农业大学的优秀论文获得者、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为此次论坛致辞。刘院长介绍了本次分论坛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分论坛来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使管理学院逐步形成学生自觉、导师参与指导的学术交流传统。同时肯定了研会的组织工作,也对兄弟院校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研究生院徐诚革副书记为此次论坛致辞。徐书记表示,学校正在大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学校的建设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建设成果同时也体现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上。学校举办一系列活动的最终目的是给同学们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机会,在活动中进行学术锻炼,提升自身素质。致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与会领导、嘉宾、研究生代表在报告厅内合影留念。  

 

 

 分论坛的学术报告环节,来自深圳大学以及华南农业大学的9名优秀论文入选者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和进展进行了汇报和展示。    

上午第一、二单元的论文报告涵盖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及政治学三大研究领域,6位优秀研究入选者分别对自己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创新与反思分别进行了细致的展示;同时,在场的评审老师及同学都与每位论文获奖嘉宾进行了深刻的探讨,现场氛围热烈;其中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雷梓霖同学在论文展示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同学们看到了校外优秀研究生的别样风采。  

 

     

下午第三单元的学术报告环节及颁奖仪式在文科楼H06举行,来自深圳大学的3名优秀论文获得者为在场观众展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前沿。在学术报告环节完成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发表讲话,向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几个月以来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传达了评委老师对于本次管理分论坛一些好评及建议,并对所有优秀论文获得者的学术态度给予赞赏以鼓励在场的管院学子们。  

 

在优秀论文颁奖环节中,第四届“荔研论坛”之管理分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                         2016年9月18日  

 

 

 

 

 

 

 

 

 

 

 

 

 

源网页截图:  

 

发布时间:2020-03-25 18:1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