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思政教育 > 智育成长篇 > 正文

智育成长篇

【学科竞赛20180920】管理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中国联通&腾讯站获全国二等奖

管理学院研究生团队荣获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中国联通&腾讯站获全国二等奖

“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中国联通&腾讯站”由AIIA牵头组织,设立多个赛点,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中央网信办等政府部门指导下,中国联通与腾讯将各自在通信及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有机结合互补,面向企业、科研机构及各大高校,共同组织举办,于2018920日在珠海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参与比赛,在牛奔教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竞赛65日在延安启动,共分雄安、延安、银川、江苏、贵州五个赛区,设有命题应用类和开放创新类两大命题。经过初赛、复赛,牛奔教授带领的研究生团队在100多支参赛队伍中入选19支决赛队伍,并且在横琴进行最后的角逐,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经过决赛现场激烈的项目路演,来自政、产、学、研、投等多个领域的专家进行了联合评审,中国联通、腾讯、横琴新区及其他大赛投资机构有意为我院研究生优秀团队提供多项优先权益和扶持政策,助力优秀解决方案、产品设计、算法等成果的转化落地。

首届AIIA杯总决赛现场团队合照

首届AIIA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证书

发布时间:2020-03-30 19:5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