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昆士兰大学 > 正文

昆士兰大学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介绍
(一)简介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是以双方院校学分互认的基础的培养项目。专业以Information Technology与Computer Science为起点,将来会涉及更多专业。基于深圳大学的教学大纲,昆士兰大学认可深圳大学两年学习的学分,可抵昆士兰大学第一年的课程(昆士兰大学相关专业学制为3年)。在昆士兰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位后,获得昆士兰大学颁发的经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衔接昆士兰大学的专业:
(1)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技术学士学位),下设5个方向:
·     Computer Systems and Networks:计算机系统与网络
·     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企业信息系统
·     Software Design:软件设计
·     Software Information Systems:软件信息系统
·     User Experience design:用户体验设计
(2)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下设5个方向:
·     Cyber Security:网络安全
·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
·     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分支)
·     Programming Languages:程序语言
·     Scientific Computing:计算科学


(二)学制安排
(1)学生在深大完成前两年的学习;
(2)专业成绩以及英语成绩符合出国标准;
(3)快速通道: "2+2”年学制
(4)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昆士兰大学本科学士文凭。
(三)项目优势
(1)双学位
(2)优质的海外学习资源
(3)全球一流大学的文凭
(4)国际化职业发展平台
(5)完善的留学服务
(6)学制短: "2+2”年学制
(7)项目奖学金计划
(8)2年毕业生工作签证
(9)技术移民机会
(四)录取标准
(1)学术成绩:平均成绩60%以上
(2)语言成绩:
 学术类雅思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或者新托福总分87分以上,写作不低于21,口语、听力和阅读不低于19;
 PTE总分64分以上,单科不低于60;


(五)报名对象
   管理学院:
(1)电子商务专业
(2)信息管理信息系统专业
(3)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昆士兰大学介绍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


(一)办学条件
昆士兰大学是一个友好的丰富的多元化社区,共有学生38,139 名,其中国际学生有6,382名,来自于 120 个国家;大学提供200多个不同课程,涉及的领域广泛,有商科、牙科、工程、法律、医学、药剂学、兽医学等。昆士兰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学习所需的各项设施,如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网络设施等,其图书馆是昆士兰州最大、藏书量最丰富的,各校区都有分支,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的条件。


(二)学校规模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城市布里斯班,拥有三个校区(圣鲁西亚校区St Lucia、伊普斯里其校区Ipswich和加顿校区Gatton)。


(三)地理环境
昆士兰大学的圣鲁西亚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一座“澳大利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为那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环境。拥有180多万人口的布里斯班市具有国际化大都市的气息和世界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如世界级的国际机场、文化中心、会议中心、博物馆和艺术陈列馆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最著名的黄金海岸和日光海岸。
位于“遗产之城”伊普斯里其市的新校区伊普斯里其,距离圣鲁西亚主校区有30分钟的驱车路程。伊普斯里其市拥有居民13.5万,是一个以具有丰富的历史遗产而著称的城市。加顿校区距离布里斯本市西有60分钟的驱车路程,拥有优越的校园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三、宣讲会
(一)时间: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19:00-21:00
(二)地点:
 科技楼二号报告厅
(三)宣讲嘉宾
 1.深圳大学领导
 2.昆士兰大学领导
 3.昆士兰大学招生代表
(四)宣讲内容:
 1.我院与昆士兰大学的合作战略
 2.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
 3.昆士兰大学的教育资源
 4.“2+2”联合培养项目的内容和优势
 5.“2+2”项目配套服务(申请、签证、接机、住宿)
 本次宣讲会将为学生提供面对面答疑解惑的机会,并有抽奖环节给到场的学生提供精美大礼包。

四、咨询方式
钟老师 13715171911(微信同手机号)

发布时间:2018-09-27 09: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