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BI挪威商学院 > 正文

BI挪威商学院

深圳大学-2019年BI挪威商学院 工商管理本科2+2双学位和硕士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1212日周四晚上7:00-8:30,在汇文楼(原文科楼)行政办公楼四楼1400会议室举办了深圳大学与BI挪威商学院的工商管理本科2+2双学位和硕士项目招生宣讲会。本次主讲嘉宾为BI项目北京办事处的高哲铭经理,参与本次宣讲会的还有管理学院各年级的5名本科生以及主持本次宣讲会的管理学院外事部杨帆老师。

首先,高老师向同学们提问“北欧有几个国家,都是哪些国家?”同学们纷纷抢答,并且无一例外地回答了,北欧五国,分别是瑞典、挪威、芬兰、丹麦和冰岛。高老师对同学们的回答表示非常满意。接着,他分别从以下三方面介绍了挪威作为值得同学们选择去留学的几个理由:

第一、提升个人价值和竞争力

高老师介绍,挪威作为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BI商学院获得了世界一流商学院的三大认证,入读BI商学院不仅能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师资、帮助同学们建立个人的国际视野、完成学业后获得世界一流商学院的学位,而且还能开拓国际人脉,为未来职业发展创造可能。同时,此项目还具有高投资回报(内部数据表明,学生毕业后留在挪威工作,三年内可以收回投资成本)。

第二、挪威是个合适留学的国家

挪威作为北欧五国之一,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具有高度发达的经济体,2018年世界人均GDP排名第四,处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最前列,其经济是市场自由化和政府宏观调控成功结合的范例。挪威也是创建现代福利国家的先驱之一。同时,挪威人拥有高幸福指数、高英文普及度,同时挪威又与中国保持友好稳定的关系。

第三、商业领域的主要学府

BI挪威商学院成立于1943年,作为挪威商业领域的主要学府,她是一所主要以科研为基础并提供商业与管理学科教育的研究型学府,学费国内外/欧盟内外学生一视同仁,整个国家三分之一的高级管理人员均毕业于BI

现场同学均被高老师对挪威的介绍给吸引住了,现场十分安静,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本次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客观地了解挪威BI商学院,高老师给大家观看了由在BI挪威商学院就读本科双学位项目并成功获得了前往国立新加坡大学交流学习机会的2016级工商管理系柯依婷学姐亲自录制的视频。视频中美丽的异国校园风景,美好的学习环境,设施齐全的校内健身房,学校尊重学生个人隐私而为其设置的单人间宿舍等等,均让现场同学发出阵阵羡慕的赞叹声。  

 视频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刚才听讲座中记录的各种疑问,高老师耐心十足地进行一对一的细致解答。在场的同学们仍意犹未尽,高老师建了群并表示后期会把更多的宣传资料发至群众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咨询该项目。同学们扫码进群,并多拿了几本挪威BI商学院的介绍手册,希望让周围多些同学了解这个项目,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这个“物超所值”的留学项目中。至此,本次BI挪威商学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12

发布时间:2019-12-16 09: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