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招生 > 正文

招生

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推免生报名指南

 竭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根据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及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现将管理学院招收2023级硕士推免生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已在本科院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4.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5.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

6.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未解除的处分记录。

7. 教育部规定的其他条件要求。

二、招收专业专业

1)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120100)

管理学院、国际海事智慧管理交叉育人平台,均招收本专业的硕士推免生,在专业特色、专业方向、指导教师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差异。

2)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0200)

管理学院招收本专业的硕士推免生,设立“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消费者行为与品牌营销创新”、“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创新创业管理”和“大数据创新与投融资管理”等专业方向。

备注:请登录“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szu.edu.cn/index.htm)查询专业介绍。

三、申请程序

1)预报名

拟报读我院硕士推免生的考生,请登录推免预报名系统http://ehall.szu.edu.cn/yz/ybm)进行报名。该系统为我院硕士推免生招收的重要渠道,首轮面试名单将从预报名的考生中选拔产生。请各位考生留意系统中的“推免状态”,一旦获得推免资格,须及时修改相应信息。已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需重新提交报名信息。

温馨提醒:请各位考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按格式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提交前认真核查“移动电话”、“腾讯QQ号”等通讯信息,避免因号码错误导致无法接收面试通知。

2)系统报名

全国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开通后,获得预推免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不超过24小时),登录系统填报志愿并完成录取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确认的考生,原则上学校将不再保留其接收资格。首轮面试后如有剩余名额,将根据“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的考生信息进行补录,不再参考“推免预报名系统”。

备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预计9月28日开放,具体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公告为准。

四、时间节点安排(仅作参考)

1)913日起:考生登录推免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已获得本校保研资格,请及时将系统的推免状态修改为“已获得”。逾期未修改的考生将视为未获得资格,不予审核。报名截止时间以各专业研究生推免咨询群的公布为准。

2)9月24日—927日:各招收专业审核考生材料,并依此组织推免生面试。

3)928—10月10日:考生登录“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系统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待录取通知。

4)10月11日:确定各招收专业硕士推免生的预录取名单。

备注:各招收专业在材料审核进度和面试时间存在差异,具体时间以推免咨询群的通知为准。

五、报考咨询

1. 咨询电话:0755-26732662 ;电子邮箱:glxyszu@163.com

2. 研究生推免咨询群:

管理学院 QQ群号:691727902(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国际海事智慧管理交叉育人平台 QQ群号:458844248(管理科学与工程)

备注:请统一修改群昵称,格式:专业-姓名-学校(例如“管科/工商-张三-深大”)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09-13 17: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