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招生 > 正文

招生

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推免研究生报名指南(持续更新)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推免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为方便广大考生报名,以下信息供考生参考:


一、报名步骤

    1.预报名

拟报考我校推免的同学,请先登录推免生招生意向登记系统进行登记(网址http://ehall.szu.edu.cn/yz/ybm)。该系统为学院招生的重要参考,首轮面试将从已进行意向登记的学生中选拔进行。其中:

   “推免状态栏,一旦考生推免资格确认,请及时修改相应信息。

请考生如实填写有效移动电话和QQ,后续面试将以此作为主要联络和通讯方式。

2.系统报名

系统报名时间参考国家研究生招生系统通知,通过我院预推免的同学,需要在招生系统开放前一天确认报名意愿,在系统开放当天完成系统报名。


二、面试事项

   1.国家系统开放前-首轮面试

以推免意向登记系统为主要依据选择面试考生。两日内公布面试结果。

   2.系统填报

首轮面试通过的考生,需在国家系统开放后24小时内对我院的接收信息作出确认反馈,逾期视为放弃报名。如因故无法在系统开放后填报我院,应及时与我院取得联系。

   3.二面补录

对于首轮面试后空出的名额,将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系统上的信息进行二轮补录,此前的推免生招生意向登记系统将不再作为参考。


三、管理学院预推免时间安排表:

1.916-928日:考生系统报名,如已获得本校保研资格,请及时进系统修改推免状态为已获得。逾期没有修改视为未获得资格,不予审核。

   2.928-10月10日:专业审核考生材料,组织面试

   3.1011日:确定预推免名单

以上为学院通知的时间节点,各专业在操作中由于报名人数不同,进度会不一致。但考生必须23号之前完成系统填报,这是确定的。请周知。


四、专业面试信息

【管理科学与工程面试信息】(待发)

1)管理学院

2)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

【工商管理面试信息】(待发)

【公共管理面试信息】(待发)


五、相关网站

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https://yz.szu.edu.cn/index.htm


六、咨询方式

电话:0755-26732662 陈老师

QQ群:管理学院推免招生群:771671445(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推免招生群:871182705(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招生的具体日程安排将后续更新,请考生关注!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09月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