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 资讯 > 正文

资讯

【喜报】 我院毕莹同学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额资助

    我院2016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毕莹同学,在全国高校众多优秀毕业生中脱颖而出,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选拔,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额资助,赴海外名校攻读博士学位。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实施的项目。该项目每年选派5000名左右的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留学学习。在2013年,该项目签约高校才基本覆盖“985工程”院校和“211工程”院校。2016年,我校突破性地在全国仅有3000名公派研究生名额中占据4位,创造了非211类高校的不错佳绩。

    目前获得资助的毕莹同学已在新西兰普林顿维多利亚大学开始了全新的博士研究生学习生涯。

    在此,向毕莹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我院学生向毕莹同学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26 16: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