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博士研究生PhD > 博士ContactStudent > 正文

博士ContactStudent

深圳大学管理科学与经济决策二级博士点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名单公示和招生复试事项通知

根据《深圳大学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我院组成学科专家组对每个申请者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后,按一定的差额面试(复试)比例,现将进入面试(复试)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1217日至12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755-26536177电子邮箱:szuyz@szu.edu.cn


面试人员名单:

杨时苗、孙琳、朱浩、何源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经学科点研究,现将笔试和面试的考核安排信息公布如下:

1.专业笔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笔试科目:经济学说史

笔试时间:20201224日(周四)下午14:30-16:30

笔试地点:深圳大学汇文楼H3-301教室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当天下午14:00准时到达考场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专业面试:外语水平(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专业素质(满分100分)、研究潜力(满分200分)。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创新能力和是否具备本学科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等。考核过程中,每位申请者需展示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科研成果、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每位学生面试时间20分钟。

面试时间:20201225日(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面试地点:深圳大学汇文楼4楼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

3.其他事项说明

窗体顶端

1)推荐导师可补充介绍相关情况,但在讨论打分时须回避。

2)考核总分500分,总分低于300分不予录取。

3)由于疫情期间风险防控需要,请以上考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自测体温,观测本人健康情况。注册申报获取“深i你”健康码,并根据我校防疫风险防控相关规定在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当天获得入校资格。如未能及时完成入校审批程序造成相关后果请考生自负。



管理学院

20201217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