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博士研究生PhD > 招生(中国) > 正文

招生(中国)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2022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211224日,我校公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申请材料资格审查结果(链接:https://yz.szu.edu.cn/info/1012/11968.htm)。根据《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学科点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结合招生导师意向,按一定的差额复试比例,确定进入复试考核阶段的申请者名单,现将进入复试考核阶段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日至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755-26536177,电子邮箱:szuyz@szu.edu.cn

复试人员名单:

高波红、张欣璞、石嘉、林坤容、孟轶群、蔡高成、张金鑫、张娜娜、刘屹轩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经学科点研究,现将笔试和面试的考核安排信息公布如下:

一、专业面试

1.面试内容:

(1)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专业素质(满分100分)、研究潜力(满分200分)及专业笔试(满分100分)四部分,考核总分500分,总分低于300分不予录取。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创新能力和是否具备本一级学科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等。重点考核申请者科研创新能力和是否具备本一级学科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等。

(2)考核过程中,每位申请者需展示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科研成果、拟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推荐导师可补充介绍相关情况,但在讨论打分时须回避。

2.面试时间:202218日(周六)9:00-12:00

3.面试地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A205

4.特别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18日上午08:45准时到达考场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需按照我校规定配合完成我校疫情防控入校申报相关工作,如因未及时申报等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如期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专业笔试

1.笔试科目:管理科学与工程基础(含《管理信息系统》和《系统工程》)

2.参考教材:

《管理信息系统-基础应用与方法》,毛基业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1年;

《系统工程(第5版)》,汪应洛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2016年。

3.笔试时间:202218日(周六)14:00-17:00

4.笔试地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明理楼A205


2022年1月1日

 

发布时间:2022-01-01 18:0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