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培训 > 更多资讯 > 证书认证 > 正文

证书认证

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验证

同学们好!
   
        需要进行毕业证书学历认证的同学,可登陆学信网学历认证,无法在网上认证信息的可到当地市所在区人才市场提交毕业材料现场认证。
   
     1、网上认证:
1991年以后自考毕业生,请点击: 学信网 注册用户名进行在线认证,获得“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电子注册备案表中12位在线验证码(注意:不是查询码),可用以前置学历登记。

    2、现场认证:学信网无法学历认证信息的同学,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当地市人才市场提交验证材料(114查询电话或网上查询地址,致电-人才市场咨询)。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14 09:3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